张柏芝难过谢霆锋这关 复出演潘金莲没戏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3日09:45  中国新闻网
张柏芝难过谢霆锋这关复出演潘金莲没戏(附图)
张柏芝跟随丈夫谢霆锋到泰国拍摄电影

  中新网7月3日电 张柏芝(张柏芝难过谢霆锋这关复出演潘金莲没戏(附图) 听歌)自从卷入艳照风暴后,逾80日以来近乎全线停工,其夫婿谢霆锋(张柏芝难过谢霆锋这关复出演潘金莲没戏(附图) 听歌)日前接受电台访问,指柏芝担心他太辛苦欲接戏帮补家计,但霆锋扬言“如果为拍戏冷落了小孩可怎么办?”明示柏芝最好少曝光。碰巧有传柏芝会在剧集《水浒》中饰演潘金莲,相信未必能过到霆锋这关。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艳照风暴今年1月爆发后,张柏芝除了曾拍摄已被抽起的内地洗阴液广告后,工作早已全线停顿,由丈夫谢霆锋独力肩负家庭经济和面对舆论压力。日前霆锋接受商台录音访问,重提艳照风暴时,他继续装轻松,但言语间劝喻老婆还是全职照顾比较好。

  访问期间,霆锋为过去半年的风雨下总结,霆锋说:“好顺利,没风没雨,算好啦,还想怎么样?如果讲风雨,我只会想起之前发生天灾,总之我非常多谢大家关心,我好四平八稳。”

  至于会否追多生个小朋友,霆锋表示由上天决定,他自言小时候身体很差,故现在很庆幸儿子Lucas身体健康,现在10个多月大的Lucas已懂得走路,虽然还是讲BB话,但已懂得叫他“爹爹”。

  问到柏芝会否复出?霆锋则说:“每次有新剧本她都会问我,我就看她自己的主意,但都会问她拍多久?同谁拍?怎么拍?讲到最后她都想去拍都是因为怕我太辛苦,但她现在是妈妈身份,如果为拍戏冷落了小孩怎么办?”

  此外,昨有内地报道指柏芝将演出新版《水浒》电视剧,并饰演潘金莲,昨日记者致电柏芝经理人周小姐,她即时否认说:“没有这件事,这个电视剧没有联络过我,而且柏芝不会接剧集,因为时间太长,又不在香港拍,她现在专心照顾孩子,她好开心享受现在生活,我想这次是有人想借用柏芝名气宣传。一路有好多人找柏芝拍戏,不过都推了,因为她要考虑导演、地点、时间同剧本。”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