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采儿被评嘴唇最性感 称陈小春打扮很费时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3日09:56  新浪娱乐
应采儿被评嘴唇最性感称陈小春打扮很费时(图)

应采儿获颁“最性感嘴唇奖”

应采儿被评嘴唇最性感称陈小春打扮很费时(图)

应采儿自称化妆比陈小春快

应采儿被评嘴唇最性感称陈小春打扮很费时(图)

名模Ana R

应采儿被评嘴唇最性感称陈小春打扮很费时(图)

陈法拉

    视频:应采儿出席彩妆发布会 采访三句不离男友

  新浪娱乐讯 7月2,香港,应采儿(应采儿被评嘴唇最性感称陈小春打扮很费时(图) blog)、陈法拉在金钟香格里拉酒店出席名牌化妆品彩妆发布会。她们联同Ana R及Cara G等多位著名模特儿,透过时装展示范最新秋冬彩妆,展露巨星风韵。

  在发布会现场,除了在天桥上展示迷人风范,主办方还分别给应采儿和陈法拉颁发“最性感嘴唇奖”和“最性感眼睛奖”,同时还邀请著名化妆师Rick Chin为两位现场化妆。发布会结束后,陈法拉感慨化妆品是一件非常厉害的东西:“对于自己,肯定有不满意的地方,但是化妆品可以帮我遮掩到。”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不会理会近期的传闻,只要求自己变得更完美,更进一步成长就好。

  而甜姐应采儿则对自己的嘴唇非常满意,她表示女孩子经常喜欢嘟嘴巴,所以唇部的保养非常关键,被问及平时的化妆速度,应采儿表示自己是女艺人的关系,时间非常有限,平时随便扫两下就可以出门了,同时她也自豪地表示自己比陈晓春打扮的时间还快,她透露陈先生平时要搭配服饰很久才能出门,而自己就化好妆在一旁催他。TUNGSTAR/文并图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