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冠希有望8月初返港 有意到好莱坞拍片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3日11:44  新浪娱乐
陈冠希有望8月初返港有意到好莱坞拍片(图)

陈冠希

 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(陈冠希有望8月初返港有意到好莱坞拍片(图))事件后陈冠希(陈冠希有望8月初返港有意到好莱坞拍片(图) 听歌)远走美国避风头,近半年转战幕后,担任旗下公司CMD多媒体娱乐公司(CLOT Media Division)的CEO,积极发展娱乐事业。他近日频频为旗下潮流品牌入境宣传,还有传闻称他将在8月初返港亮相农夫演唱会。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陈冠希昨天(7月2日)通过公司向媒体宣布,旗下潮流网站将在明天(7月4日)美国国庆节改版重新运作,有“独立”、“重生”的意义。为此,陈冠希亲自拍摄宣传照,其中赤裸上半身,手拿购物袋的照片吸引不少眼球。

  CMD公司的海外事业统筹Peter昨天证实,陈冠希这段时间在美国各地奔波,筹备网站内容、洽淡潮流事业的合作方案,每天通过Email和员工讨论工作细节,非常投入。他还表示,陈冠希短期内没有出唱片或拍戏计划,但他美国的经纪人,在继续为他洽谈好莱坞的拍片机会。 jzb/文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