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皇表态TWINS永不解散 二人分飞将赔付巨款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3日14:17  广州日报大洋网
英皇表态TWINS永不解散二人分飞将赔付巨款

TWINS:“嘘!千万别说我们解散了。”

  TWINS组合成军7年,为确保人气招数出尽,5个月前的“照片门”事件摧垮阿娇(英皇表态TWINS永不解散二人分飞将赔付巨款 blog),让组合有充足的解散理由。但实际上,相比之下,TWINS组合不能解散的理由更加充分。

  本报讯 (记者钱佳芸)阿Sa泰国热拍《风云2》,阿娇低调赴美试镜,自从5个月前的“照片门”事件之后,明眼人都看出以前红极一时的香港第一女子组合TWINS已经走到了末路——组合解散在即。不过当事人对“解散”这个词却依然非常避忌。阿Sa前日在香港参加活动时表示,单飞传言从出道就已经开始流传,公司早已予以否认,TWINS永远不会改变。而昨日记者致电TWINS所在英皇娱乐公司,工作人员全部封口,对外一致称“TWINS没有解散,也永远不会解散”。事实上, 不能承认TWINS解散幕后是有玄机的—— 组合解散将可能面临巨额赔偿。

  TWINS不能解散,因为解散,公司就要赔钱。知情人分析,这里所说的“赔钱”,是因为当初阿娇、阿SA虽然分别和英皇签约,却以组合形式出道,征服全亚洲市场以后,除了电影以外,唱片、广告代言、商业演出等均是以TWINS的名义与合作方签约,记者了解到,粗略估算了一下,TWINS目前仍在代言的广告合约包括眼药水、服饰、鞋等,总共不下五个广告,虽然绝大部分商家并没有在“照片门”后提出解约,然而一旦TWINS解散,即会被视作合约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变更,英皇方面将不得不承担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损失和赔偿,这是任何经纪公司都不会做出的选择。

  出于经济上的考虑,英皇决不让TWINS解散是必然的。英皇曾多次表示,两人单独工作,不代表TWINS就会解散,不过,明眼人早就看出,TWINS早就劳燕分飞了,除了电影各自安排以外,即使是一向以组合形式签约的广告代言也早已经单打独斗了,今年4月份,阿Sa就以个人身份代言了某品牌全新2008春夏女装运动服系列。

Twins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