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霆锋禁妻子露肉 张柏芝穿长裤加背心戏水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3日15:31  云南信息报
谢霆锋禁妻子露肉张柏芝穿长裤加背心戏水(图)

柏芝穿着长裤直接下水

谢霆锋禁妻子露肉张柏芝穿长裤加背心戏水(图)

半月前柏芝在娘家晒日光浴被拍下猪腩肉

谢霆锋禁妻子露肉张柏芝穿长裤加背心戏水(图)

发现记者后柏芝推着儿子落荒而逃

  本报讯 张柏芝(谢霆锋禁妻子露肉张柏芝穿长裤加背心戏水(图) 听歌)自卷入艳照事件后,不下一次与谢霆锋(谢霆锋禁妻子露肉张柏芝穿长裤加背心戏水(图) 听歌)传出婚变,早前被指搬返娘家与母亲同住的她,为证感情没有变,上周再度抱着儿子Lucas紧随谢霆锋到外国拍外景,不过却全程留在酒店,闷极也只能到酒店的泳池戏水。

  不过过去经常穿三点式日光浴的柏芝,自月前在娘家被拍下腹间猪腩后,已被霆锋下令“禁露”,为守家规,张柏芝上周四硬着头皮,身穿长裤加背心下水,直至发现记者才与儿子Lucas、助手与菲佣落荒而逃。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