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青云低调庆结婚十周年 酒宴尽兴郭蔼明微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3日15:38  云南信息报

  本报讯 日前,刘青云、郭蔼明夫妇在香港福满楼低调庆贺两人结婚十周年,其好友张家辉(听歌 blog)一家三口、黄子华及女友等人出席。刘青云更于早前亲自试尝喜宴(刘青云低调庆结婚十周年酒宴尽兴郭蔼明微醺)红酒,而郭蔼明宴会当晚更是步履蹒跚,略显醉态。

  1998年刘青云、郭蔼明结婚时,吴镇宇、黄子华、黄秋生(听歌)等人组成兄弟团。而今十年婚庆,除吴镇宇外,兄弟团也拖家带口纷纷道贺。张家辉、关咏荷夫妇还带了自己的小女儿一起庆祝,其乐融融。

  刘青云、郭蔼明在1992年拍摄电视剧《大时代》时认识,拍拖6年后步入结婚礼堂。

刘青云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