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冠希品牌网站改版上线 寓意独立重生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4日07:47  新浪娱乐
陈冠希品牌网站改版上线寓意独立重生(图)

陈冠希

 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片风波男主角陈冠希(陈冠希品牌网站改版上线寓意独立重生(图) 听歌)(Edison)避走美国半年,全力做幕后并担任CEO,经营潮流时装品牌Clot,前日(7月2日)他透过公司宣布,品牌的网站将于今日(4日)即美国国庆日改版重新运作,有“独立”和“重生”的意义。

  为配合宣传,他更赤裸上身拍摄宣传照。据CMD公司的海外事业统筹Peter透露,Edison每日都会通过电邮与员工讨论工作细节,但短期内他没有出碟或拍戏计划,其美国经纪人则将继续为他洽谈赴好莱坞拍戏的机会。虽然暂别歌坛,但Edison最近与台湾创作歌手季欣霈签约,并推出唱片《生活》。

  另外,有传Edison将于8月返港,为爱将农夫举行的演唱会打气。(俐俐/文)

陈冠希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