候选港姐珠海拍外景 高海宁称接受教训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4日14:49  新浪娱乐
候选港姐珠海拍外景高海宁称接受教训(附图)

高海宁

  新浪娱乐讯 12位港姐昨日(7月3日)到珠海拍摄外景,大玩机动游戏,娇滴滴的马赛最大胆,张舒雅则非常慌张。至于新闻多多的高海宁仍死撑没有说谎。

  12位港姐候选佳丽昨日于珠海神秘岛主题乐园拍摄外景,大玩过山车和跳楼机等机动游戏,张舒雅及史宛殷最慌张,玩游戏时不断尖叫,相反人娇小的马赛则不害怕,玩了3次过山车,事后她表示从小已喜欢玩机动游戏:“现在已经没小时候胆子大了。”

  马赛早前皮肤长包,近日已经好转,她怕晒太阳会复发,透露还在吃类固醇药。至于张舒雅表示自己从小就很怕玩机动游戏,但却否认恐高,只是害怕离心力。史宛殷见张舒雅退出不玩,也立即“投降”。

  此外,一向甚受欢迎的高海宁经历裸照新闻后,惹来不少批评,对此她说:“每个人支持的人都有不同,只有做好自己。(会不会再说谎?)我都没说谎。(怎样挽回形象?)时间长了,就知我不是报道所说的那样。”她更大胆说出自己的优点企图“洗底”,表示自己不烟不酒不爱泡夜店,且孝敬母亲。虽然被报道打击了她的信心,但她说:“我会当这是个教训,凡事会想清楚才去做。(赛前大热倒灶!)尽力而为啦!尽量做好自己。” (俐俐/文)

港姐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