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安安不阻女儿拍拖 透露已见过未来女婿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4日15:16  新浪娱乐
余安安不阻女儿拍拖透露已见过未来女婿(图)

2008年7月3日,香港,(左起)余安安、刘焯琪、张美妮、童爱玲出席护肤品牌活动。

  新浪娱乐讯 童爱玲、刘焯琪和张美妮等昨日(7月3日)出席某护肤品牌发布会。童爱玲表示自己护肤最注重美白,她说:“女人最重要修身和防晒。”以前她拍戏时没有用防晒,以致长了不少斑,现在则全家都要搽防晒霜,连儿子都一样不会幸免。有一次儿子去旅行,所有小朋友都只是戴帽,但她就为儿子打伞,其他家长都望着她。

  余安安昨日也有出席,她透露大女儿暑假回港在律师楼实习,见女儿又要工作又要应付考试,稍后会一起旅行休息。她没有刻意要女儿给家用,只想她学会储蓄。她说:“她第一次拿薪水也有说买礼物给我,我都说不要,我有她户口密码,她叫我要用随时可以提取。”她称平时会帮女儿投资,慢慢开始教。问她是否会教女儿不要投资在男人身上?她笑说:“不会,成长过程一定要有爱情,对生活好重要,应该要享受,所以我不会对她说些负面的讯息。”她透露女儿已经拍拖,她也见过女儿的男友。图库供稿

余安安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