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加怡摆脱不雅照风波 但仍然不敢抱宝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4日15:21  新浪娱乐
蔡加怡摆脱不雅照风波但仍然不敢抱宝宝(图)

2008年7月3日,香港,“全年筹款节目巡礼”活动。蔡加怡指家姐准备再生多1个。

蔡加怡摆脱不雅照风波但仍然不敢抱宝宝(图)

2008年7月3日,香港,“全年筹款节目巡礼”活动。吴日言自爆左耳突然失聪。

  新浪娱乐讯 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千金蔡加怡今年担任仁爱堂总理,昨日(7月3日)出席“全年筹款节目巡礼”活动。提到姐姐蔡加敏刚出生的女儿,她便十分雀跃。她说:“好得意,大得很快,是个13磅的小孩。”不过她不太敢抱宝宝,怕自己冒失。她称不会摆百日宴,之前满月一家人已经吃过饭。她透露姐姐准备再生,应该会是一至两年内的事,而姐姐前日已经返工。她笑说:“她是一个不返工不安乐的人。”

  身为仁爱堂大使的吴日言昨日担任主持,首次做主持的她十分紧张,之前一晚背熟对白。她自爆早前左耳突然失聪,有8成声音都听不清楚。走到街上只听到好吵和“呜呜”声。她相信是之前用绵花清洁耳朵造成,刚巧那天是公众假期,没有医生,使她更加害怕。她说:“我好怕有事,失聪了一日。”翌日看医生,发现耳朵里面有很多不清的水,应该是洗头时愈积愈多。所以之后一定要注重卫生,小心处理。另外她正斟洽经理人,还有一些细节要商量,希望几个月后会有公布。图库供稿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