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霍启山默认将看郭晶晶比赛 邓永锵称霍震霆貌丑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7月05日10:50  新浪娱乐
霍启山默认将看郭晶晶比赛邓永锵称霍震霆貌丑

霍启山

  新浪娱乐讯 霍启山前晚(7月3日)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《智障人士体毅计划启动礼》,他解释父亲霍震霆身在欧洲公干,所以由他顶上。

  奥运将至,启山希望与家人到北京捧场,问到是否捧未来大嫂郭晶晶(霍启山默认将看郭晶晶比赛邓永锵称霍震霆貌丑 blog)场?他以私人理由拒答。问到最欣赏哪位运动员?他说:“全部都一样,只要能参赛为国争光,有代表性就行!”他自曝在英国读书时曾是足球、游泳及壁球校队成员,更考上壁球教练执照。

  至于邓永锵,一见启山即打趣说:“幸好你像你妈!(为什么?)肯定啦!他爹那么难看!”他呼吁大家放下歧视,帮助唐氏综合症病患者融入社会。(俐俐/文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