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三点式拍外景 姚婷芝身材走样引关注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5日13:35  新浪娱乐
港姐三点式拍外景姚婷芝身材走样引关注(图)

姚婷芝被指丰满上围抢镜

  新浪娱乐讯 12位准港姐昨日(7月4日)继续在珠海拍摄外景,无线为造势再度安排佳丽穿上火辣三点式!一向能耍出“鬼影变幻球”的姚婷芝,昨日“水母胸”又再离奇发胀,把“真材实弹”的高海宁“吓倒”!

  昨晨港姐换上三点式在温泉乐园拍摄,由于现场气温高达30℃以上,加上温泉蒸气,不少佳丽被焗到面容扭曲,其中史宛殷更懒理港姐形象,靠在身旁的谢静婷肩上睡觉。不过一向上围“收放自如”的姚婷芝再度发挥“水母胸”本色,顿成焦点。虽然被网友质疑胸部时大时小,不过她仍挤出笑容死撑说:“不介意,娱乐圈就是这样的,网友很有创意,我很少看报纸,因为太忙没空理这事,做好自己的事情最重要。(喜欢丰满还是平胸?)要看身形比例。(为什么胸部时大时小?)衣服Cutting(剪裁)问题,哪有可能时大时小。(上围太Firm(坚硬)?)不会,总之没理由时大时小!”但现场所见,其胸部时有上下高低移位的现象。

  此外,无线昨日公布网上最受欢迎佳丽,暂时领先的佳丽分别为伦紫玄、谢静婷和马赛。(俐俐/文)

港姐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