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丞琳自曝最爱慢热男 望与爱人保持距离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5日13:44  新浪娱乐
杨丞琳自曝最爱慢热男望与爱人保持距离(图)

杨丞琳

  新浪娱乐讯 想追杨丞琳(杨丞琳自曝最爱慢热男望与爱人保持距离(图) 听歌 blog)的男生,最好不要太积极。原来在她内心深处,喜欢的是慢热又有距离感的男生。

  杨丞琳也坦白透露,当她发现她好像比较喜欢另一个人时,就会立刻跟原来的提出分手,“因为我无法劈腿”。

  杨丞琳的感情世界,向来是众人瞩目焦点,她在接受VOGUE杂志专访时,自剖了“最美与最丑、最爱与最伤、最羡慕与最想要”。其中关于爱情,她觉得有些男生很随和,一见面就可以跟人打成一片,“那种当朋友很好,可是会让我动心的男生,是感觉距离有点远,让你觉得好像不太敢跟他交谈,但一交谈后,咦,其实满随和的。”

  工作时的杨丞琳,不会被私人情绪影响,尤其她觉得认真拍照时的自己最美。身为“可爱教主”的她,难得尝试冷艳造型,蛋糕裙是Roberto Cavalli,踩着Miu Miu荷叶高跟鞋,配合依旧梦幻的眼睛和嘴唇,揉合成一种不同以往的杨丞琳。(俐俐/文)

杨丞琳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