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贞豪门少奶奶勤俭持家 平民超市购物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5日15:16  新浪娱乐
邱淑贞豪门少奶奶勤俭持家平民超市购物(图)

邱淑贞衣着朴素从银行出来

邱淑贞豪门少奶奶勤俭持家平民超市购物(图)

邱淑贞为女儿挑选饼干

邱淑贞豪门少奶奶勤俭持家平民超市购物(图)

邱淑贞手拿水果结账

  新浪娱乐讯 昔日的性感尤物邱淑贞自1998年嫁给服装品牌I.T老板沈嘉伟后便退出娱乐圈,平日主要工作便是照顾两个女儿。虽然贵为上市公司主席夫人,但是邱淑贞并未过一般豪门少奶奶的生活,反而能省就省,日前更被拍到独自到平民超市选购商品。

  独自出入平民超市购物

  日前,结婚十年发福不少的邱淑贞被拍到独自乘坐保姆车到跑马地,不施脂粉一身居家打扮的她一下车便走入一间银行,在柜台前填了一份表格后才离开。随后她走进附近一间平民化超级市场,推着一辆购物车开始大肆购物。

  邱淑贞先挑选了两个木瓜及奇异果,然后又买了几包煲汤的汤料及调味料等。选购过程中,因为发现被媒体跟拍,邱淑贞立刻戴上墨镜继续购物。随后,邱淑贞又给女儿挑了几盒饼干、棉花糖和面包。15分钟后,选购完毕的邱淑贞走到收银处结账,共付款638元。虽然有保姆车接送,邱淑贞仍然选择了超市的免费送货服务,填好地址后,只拿着木瓜和奇异果离开,由司机送回家照顾女儿。看来,当上豪门少奶奶的邱淑贞仍然有一双精明的眼睛,坚持勤俭持家。

  豪门少奶奶能省则省

  邱淑贞1987年加入香港娱乐圈,后得王晶(邱淑贞豪门少奶奶勤俭持家平民超市购物(图))赏识进军影坛,一直以来都被打上了性感尤物的标签。1998年,邱淑贞和I.T老板沈嘉伟结婚,由于丈夫一向低调,邱淑贞婚后便退出娱乐圈,并先后为沈家生下两个女儿,专心相夫教子。笃信密宗的她一直祈求为沈家生下男丁,但至今未得偿所愿。与此同时丈夫的服装品牌愈见红火,三年前更成为上市公司,邱淑贞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坐拥13亿资产的上市公司主席夫人。虽然资产不菲,邱淑贞却未如一般少奶奶般出手阔绰,平日的打扮都以自家品牌衣服为主,非常朴素,也很少到酒店喝茶或出入名店,时刻注意饯行着中国的传统美德——节俭。 KL/文

邱淑贞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