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嘉良结束十年婚姻 财子归妻否认有第三者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6日08:10  新浪娱乐
罗嘉良结束十年婚姻财子归妻否认有第三者(图)

罗嘉良一家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“好好先生”罗嘉良(罗嘉良结束十年婚姻财子归妻否认有第三者(图) 听歌 blog)(捞家)最近突然传出与结婚10年的太太方敏仪离婚!两人相交二十多载,令人愕然。嘉良昨日(7月5日)亲证消息,强调两人再见亦是朋友,并会将价值千万的愉景湾豪宅及儿子抚养权全归太太所有,做个尽责的丈夫。

  罗嘉良与糟糠之妻方敏仪相识于微时,方敏仪更是他的初恋情人,相交二十多个年头。昨日爆出罗嘉良与太太离婚,消息震惊娱乐圈。记者昨日致电身在内地的捞家,他以“OK”形容当下心情:“多谢各位关心,希望给我些空间过安定的生活。(很可惜?)只可以讲跟前妻永远是好朋友!”

  罗嘉良与太太婚姻触礁,他归咎于沟通上出现问题。捞家自2003年离开无线后经常返内地拍剧,两夫妻聚少离多,但见面时仍可以整天不说话!即使在传呼台留言亦只会以“罗先生”与“妈咪”等来称呼对方,关系早现暗涌。虽然曾极力挽救这段婚姻,但最终仍离婚收场,罗嘉良说:“我们在去年初签分居协议书,今年办妥离婚手续,但至今仍是非常好的朋友。”对于前妻形容离婚是一种“解脱”,捞家似有共识地说:“我理解到她的感受。(出现了第三者?)不讲了!愈讲愈复杂,总之平静下协议离婚,绝对没第三者。”

  当问到离婚后会否搬出爱巢愉景湾而另觅地方居住?他十分回避,说:“分居都可以住在同一间屋,但大家分房睡,没问题,我们关系很好。(现在正式离婚会搬走?)私人事不回应。(将来还会不会结婚?)不答假设性问题。”捞家对敏感问题避而不谈,但原来他早已将新购入的千万元愉景湾豪宅归入太太名下,并不打算争取儿子的抚养权,只希望让儿子能在最舒适的环境下成长:“赡养费问题不回应,但跟阿仔(儿子)关系还是很好,其实阿仔已接受父母分开的事实,总之大家都很好。离婚都不是今日发生的事,现在已Ready(准备)好重投工作,感谢身边朋友的关心。”(俐俐/文)

  新闻链接

  俊男配凡女不被看好

  罗嘉良(捞家)与前妻方敏仪拍拖16年,在1998年结婚,可是二人的感情一直都被外间看淡,最终也以离婚收场。

  1998年,当年捞家口中的女友样子甜美可爱,可是自方敏仪曝光后,被指外表平凡,认为二人不甚匹配。同年,两人结束爱情长跑,在温哥举行婚礼。一年后造人成功,方敏仪顺利诞下麟儿。

  2002年,经历4年婚姻,二人感情即亮起红灯,捞家直认与妻出现婚姻危机,此时更与老拍档宣萱传出绯闻。年底,捞家发生醉驾事件,有传当时与神秘女性同行,即传出两人曾提出离婚。

  2003年,捞家开始转战内地,太太也曾带儿子北上探望,婚姻再现曙光。不过,二人终在2007年协议分居,今年办理离婚手续,正式结束夫妻关系。(俐俐/文)

  捞家东山再起赚钱

  回复单身的罗嘉良为承诺对前妻及儿子的照顾,毫不吝啬地将大部分身家分给妻儿,自然要努力搏杀再赚钱。继即将播出的《当狗爱上猫》后,无线以高薪邀嘉良11月回巢,演出由监制庄伟健为他度身订造的40集长剧打头炮,其他演员阵容亦相当鼎盛,包括离巢多年的吕良伟及跟随老公苗侨伟复出的戚美珍,而监制正为嘉良寻觅有新鲜感的“另一半”,可谓费煞思量。(俐俐/文)

罗嘉良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