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宗宪称对黄安早放下 自言嘴贱但是是好人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7日08:34  中国新闻网
吴宗宪称对黄安早放下自言嘴贱但是是好人(图)
艺人吴宗宪中新社发 张宇 摄

  版权声明:凡标注有“cnsphoto”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,未经书面授权,不得转载使用。

  中新网7月7日电 离开台湾9年的黄安(吴宗宪称对黄安早放下自言嘴贱但是是好人(图) 听歌 blog),昨天返台低调参加妹妹婚礼,他谈及吴宗宪(吴宗宪称对黄安早放下自言嘴贱但是是好人(图) 听歌 blog)时表示,虽然感觉挺讨厌,但没恨了。吴宗宪听说黄安有意化解恩怨,笑着说:“哎呀,没来就没什么事情,恩怨在他心里,我心上早就没事。 ”吴宗宪表示,以前大家只是耍耍嘴皮子,后来黄安出书骂他,律师都搜证到了,但吴宗宪想想算了,没提出控告,“我心里早无芥蒂,也无需形式上的化解嘛。”

  据台湾“联合报”报道,吴宗宪昨天回台,今天将进棚录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”,听说黄安回台提起他,吴宗宪说:“从某些角度来看,人会成长,心里素质会提升,黄安现在能从与人为善角度来看事情,这很好呀!不过,说实在的,我没对他做过什么事情,我和他没有真正的过节,也没太多合作,他就是嘴巴快了些。”

  吴宗宪举老和尚背姑娘过河的故事为例,小和尚在姑娘走后许久,终于憋不住,问老和尚怎么可以背姑娘过河?吴宗宪说:“老和尚早就把姑娘放下了,你怎么还放在心上?”“我这人也是嘴贱,所以才一直没得到社会好评,但我真的是好人呀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所以我也会慢慢改啦。”

吴宗宪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