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豪廖碧儿和平分手 男求贤妻女重事业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7日11:17  西安晚报

  被视为电视圈金童玉女的陈豪廖碧儿(听歌 blog),拍拖4年终告分手。据可靠消息指,陈豪一直视廖碧儿为结婚对象,希望跟女友结婚生子组成幸福家庭;奈何廖碧儿以事业为重,两人意见上有分歧,终于在今年1月初和平分手。不过二人不但再见亦是朋友,还乐于继续以情侣档姿态担任活动嘉宾,实行有钱一起赚,廖碧儿前日说:“我们仍会是好朋友。”

  拍拖4年的陈豪和廖碧儿,2004年初擦出爱火,虽然一直以来只承认是好朋友关系,但在圈内圈外早已是公开的一对。难得的是观众对他们拍拖也相当接受,加上二人形象健康,吸引不少广告客户找陈豪和廖碧儿以情侣档担任代言人。分手半年后,二人依然不介意继续扮情侣出席活动。据悉,两人若搭档为客户活动担任嘉宾,酬劳每人约有10万多港币,较平日一个人出席活动多出起码一倍价钱,但除工作上见面外,二人私下已甚少联络。

  对于分手传言,廖碧儿前日表示:“自己的生活会保留给私人。我们一向都是好朋友,会继续是好朋友。”对于有指她事业心重,与陈豪成家立室的想法有分歧,她说:“我是工作狂,每份工作无论大小都尽力做,公司上下都知道我是这样,因为我本身性格是这样。趁年轻嘛,没想过男朋友的事,自己工作时间都不稳定,所以最亲密的男人是我爸爸。”问廖碧儿是否知道陈豪想结婚生子,她说:“你问他吧,我不会问他这些,但他很喜欢小朋友。” 东东

陈豪吧】 【廖碧儿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