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静白色超低胸长裙抢镜 贾静雯端庄亮相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7日15:34  中国新闻网
伊能静白色超低胸长裙抢镜贾静雯端庄亮相(图)
伊能静

伊能静白色超低胸长裙抢镜贾静雯端庄亮相(图)
贾静雯

  中新网7月7日电 伊能静(伊能静白色超低胸长裙抢镜贾静雯端庄亮相(图) 听歌 blog)贾静雯(伊能静白色超低胸长裙抢镜贾静雯端庄亮相(图) blog)黄晓明(听歌)、杜鹃、Lisa S.及Ana R.等艺人,前晚(5日)到上海出席高级会所开幕活动,一身白色超低胸性感打扮的伊能静成为媒体焦点,听到粉丝尖叫赞漂亮时,她也忍不住微笑。

  另外,同场已婚的贾静雯身穿黑色晚装,她自爆婚后通常与老公出外吃饭,名副其实“无饭主妇”,但自从某天她秘密下煮,几道简单菜式令老公感动得热泪盈眶后,她落力钻研烹饪,现在最拿手的就是西红柿炒饭。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