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乐杨千嬅杨采妮绵阳探访 鼓励孩子好好学习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06:50 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

 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讯

  本报讯(记者 任宏伟 张世豪)昨日上午,古天乐杨采妮、杨千女华等明星跟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,突然现身地震灾区绵阳安县花荄镇,探望灾区人民。中午时分,明星一行回到绵阳市区,据悉他们还将在当地逗留数日,包括到受灾比较严重的学校去探访慰问。

  前日下午,杨千女华在香港出席完某活动后,立即赶往机场,同古天乐、杨采妮一起,出发去四川灾区进行探访。他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大量的衣物和玩具,三位的到来受到灾区孩子们的热烈欢迎。到达灾区后杨千女华与孩子们迅速打成一片,与孩子们聊天,杨千女华表示希望通过和孩子们的交流能够抚平他们心中的创伤,让他们感受到爱的温暖。而古天乐则随身带着相机,与孩子们进行合影留念,古天乐说每个孩子身上都有一个故事,这些照片他将永久收藏。而杨采妮每见到一个孩子都会送给他们一些小礼品,鼓励灾区的小朋友好好学习,坚强面对生活。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