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嘉欣瘦身初现骨感美 食疗减肥过健康生活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07:33  新浪娱乐
林嘉欣瘦身初现骨感美食疗减肥过健康生活(图)

汪圆圆(左)与陈逸璇(右)大跳伞舞

  新浪娱乐讯 昨天林嘉欣(听歌)出席护肤品牌活动,连续三年担任代言人的她,身穿黑色Marc Jacobs晚装到场,近期甚少出席活动的她似乎瘦了一个码,一对粗手臂亦告缩水,显现一点骨感美。

  她透露早前打开冰箱,发现仅有蒸馏水、胶卷及指甲油,即下定决心重新规划生活,首先要从健康开始,展开戒油、戒冻饮品、戒罐头、戒即食面等的生活,一日三餐都自己炮制,再配合适量瑜伽运动,经过三个月的努力,喜见收身成果,连她也忍不住喜悦地说:“真的瘦了!我想健康点嘛!所以用食疗去减肥。(以前你穿衣服经常暴露身材的缺点呢!)因为要遮住肥肉,所以经常穿Oversize的衣服,不过现在可以多穿点贴身衣服,接下来要重新买一批衣服,真开心。”

  同场的陈逸璇与汪圆圆则以“花仙子”造型翩翩起舞,后者表示近日工作不断,但感情却继续交白卷,问到姐夫甄子丹(林嘉欣瘦身初现骨感美食疗减肥过健康生活(图) blog)有没有向她介绍好男孩,她即笑说姐夫经常批评他们,像是个个都不合格一般。(鱼鱼/文)

林嘉欣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