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萱卷入罗嘉良离婚漩涡 自称早有心理准备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07:44  新浪娱乐
宣萱卷入罗嘉良离婚漩涡自称早有心理准备(图)

宣萱

  新浪娱乐讯 亲口承认离婚的罗嘉良(宣萱卷入罗嘉良离婚漩涡自称早有心理准备(图) 听歌 blog),旧绯闻女友宣萱再次被扯上关系,嘉良表示不作回应,宣萱则说:“报道说我甜笑,那天在电话里我是说假设性的问题不答,根本没有甜笑,对这种失实报道,我不会回应。(是不是很烦?)早有心理准备啦!接下来嘉良有点什么都会找我回应。”

  罗嘉良昨天在电台访问中表示,早已向儿子交代离婚问题,他说:“是必须的,要让儿子知道有问题应正面面对,为人父母不能因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死气沉沉。”他反而认为对长辈交代较难:“他们是很愕然,但也尊重我们的决定。”他强调与前妻还保持良好关系,平日两人都会带儿子上街玩,尽量令儿子生活现状不变。(鱼鱼/文)

罗嘉良吧】 【宣萱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