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乐四川做欢乐先生 杨采妮经验丰富送雨伞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08:26  新浪娱乐
古天乐四川做欢乐先生杨采妮经验丰富送雨伞

曾传绯闻的杨千嬅与古天乐,与杨采妮(右)合照时显得有点尴尬

 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(古天乐四川做欢乐先生杨采妮经验丰富送雨伞 听歌 blog)杨千嬅(听歌)杨采妮(听歌 blog)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,前天傍晚出发到四川了解灾后重建进度,古仔说:“此行的目的,最主要是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,带欢乐给灾民,令他们知道有很多人支持和关怀他们!”他已带备摄影器材拍摄当地实况。

  至于自言有灾区探访经验的杨采妮,特别带备大量雨伞及毛巾,送给灾民。而千嬅出发前做足资料搜集:“这次会去学校探访,希望带欢乐和鼓励给小朋友。”她亦助养了当地孤儿,希望港人都能支持!(鱼鱼/文)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