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刘德华朱丽倩大马爱巢成景点 恋情不是秘密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7月08日09:17  中国新闻网
刘德华朱丽倩大马爱巢成景点恋情不是秘密(图)

  5月28日,由刘德华、郑秀文、容祖儿、张国立、陈道明、冯小刚、蒋雯丽等十几人组成的明星团,来到灾区都江堰向峨乡,慰问救灾前线的铁军官兵和部分灾区民众。图为刘德华为铁军官兵加油。中新社发 曾宪平 摄


  华仔和朱丽倩已在马来西亚安家?昨日,有网友称看到了他们的豪宅,并且已成为当地旅游景点。

  前往马来西亚旅游的网友在博客上写道:“当汽车经过海边的一条大街时,导游阿MAY突然手指前方一栋白色的高楼对我们说‘各位注意看看前方右手边的白色高楼,这里就是刘德华(刘德华朱丽倩大马爱巢成景点恋情不是秘密(图) 听歌)和她女朋友的爱巢。位于顶楼的复式豪宅就是刘德华的,他对面的复式是成龙(刘德华朱丽倩大马爱巢成景点恋情不是秘密(图) 听歌 blog)的。”

  网友描述:“这是一栋近30层的白色高楼。景观是一流的,白色高楼的顶层是左右各一套复式单位,面积很大。居住在复式单位之内的人可以一览马来西亚海景!”

  这位网友还表示,马来西亚人都称朱丽倩为“刘太”,其两人关系已是世人皆知的秘密,而朱丽倩在大马的地位与知名度并不压于华仔。(驻京记者 秦小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