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嘉欣出席代言品宣传活动 自煮食疗更健康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11:29  新浪娱乐
林嘉欣出席代言品宣传活动自煮食疗更健康(图)

林嘉欣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护肤品品牌葆丽美活动

林嘉欣出席代言品宣传活动自煮食疗更健康(图)

林嘉欣

 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8日,香港,林嘉欣(听歌)昨日(7月7日)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护肤品品牌葆丽美(Suisse Programme)活动,明显消瘦不少。她解释最近自己煮饭,油分和调味料都可以自己控制,3餐定时进食,连去开工都会自己带饭。她觉得凭着食疗,身体明显健康及纤瘦了。她说:“我买过很多新衣服,以前以为穿大尺寸的衣服可以遮掩身体,现在发现穿贴身衫更好,人增加了自信。”问她是否即将30岁想法发生了改变?她称有日回家,打开冰箱,里面有即食食物、指甲油和支装水,突然不想再过这种生活。她现在会根据食谱煮健康菜式。

  林嘉欣早前去新疆拍摄洗发水广告,刚巧遇上雨季,原本用来拍摄的花田的花被雨淋死了,唯有用人手在花田插上8千枝康乃馨,最后顺利完成。

  汪圆圆7日即场演出一幕“雨中舞曲”,需要拿着雨伞,后来才想起妈妈称在室内打伞会带来恶运。提到感情生活,她称依然是单身,姐夫甄子丹(林嘉欣出席代言品宣传活动自煮食疗更健康(图) blog)从不会介绍男人给她认识。她说:“个个男人他都说不好,比我妈妈还严!”不过她大赞姐夫对姐姐很好,这种男人确实不易找到。

林嘉欣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