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采妮古天乐低调行善 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入川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13:42  四川新闻网-成都晚报

  本报讯(记者 汪现)昨日,杨采妮(听歌 blog)杨千嬅(听歌)古天乐(杨采妮古天乐低调行善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入川 听歌 blog)跟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抵达四川安县,带着慈善人士捐献的玩具、儿童生活用品等礼物对受灾儿童进行慰问。据悉,除了在安县探访小朋友,三位明星所在的团队还将继续在其他受灾地区活动至少3天。

  据了解,杨采妮、杨千嬅、古天乐三人于6日晚上跟随大部队出发,他们带了大批由慈善人士捐献的玩具、儿童衣物、伞等物品。除了分发礼物,他们还做考察团,探访一些小朋友及家庭,参与灾后儿童心理重建、心理干预等工作。同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团队将在四川待上至少3天,接下来他们还会赶赴受灾情况更加严重的地区,继续进行以儿童为重点关注对象的慰问活动。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