候选港姐出席健康操活动 张舒雅比基尼抢镜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17:27  新浪娱乐
候选港姐出席健康操活动张舒雅比基尼抢镜(图)

身高悬殊

候选港姐出席健康操活动张舒雅比基尼抢镜(图)

候选港姐

 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8日,香港,由保良局举办的“万人健康操”,昨日(7月7日)在湾仔修顿室内运动场举行,11名候选港姐还在场内与逾500名学生一同做“健康操”。

  3号张舒雅大嚷好玩,表示平日会游水和散步。她坦言参选至今,都是过着最健康的生活:“每天都早睡早起。(又戒烟呢!)是啊。”

  此外,关于7号梁雅琳缺席的原因,“港姐之母”陈紫莲称:“因为她早前在珠海拍外景跌倒,让她休息一下,希望她快些好起来。”她称梁雅琳的小腿、大腿与脚趾都受伤:“她好乖啊!跌倒还和工作人员说不好意思!”9号谢静婷则坦言:“我们每个人都担心她,希望她快些好!”CFP

港姐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