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雅伦大病半年初愈 患急性脑膜炎险中风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17:30  新浪娱乐
陈雅伦大病半年初愈患急性脑膜炎险中风(图)

陈雅伦和姚乐怡出席某美甲活动

 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8日,香港,陈雅伦、庄思敏、姚乐怡等昨日(7月7日)出席美甲活动。当陈雅伦与姚乐怡俯身设计美甲时,其低胸装性感非常。陈雅伦表示大病了半年,近日才好转,她称去年在上海工作时,有一晚在酒店晕了,幸好有人及时发现送她往医院。她说:“之后我回香港再检查,原来是患了急性脑膜炎,经常出汗和呕吐,全身都无力,在医院住了两星期,照X光和抽脑脊髓化验后,又发现脑有白点和轻微出血,我怕会中风,后来无事,又发现有胃溃疡和皮肤有玫瑰座疮,又红又痕,感觉像红斑狼疮症。”

  陈雅伦称服药后肥了10多磅变得肥肿,之前农历年与曾志伟赴美加登台,曾志伟知她病了也叫她喝酒,结果喝醉了,连电话、相机都遗失。她说:“因为整天吃抗生素令使食道溃疡,不过能在鬼门关走出来,已是死里逃生,现在已戒了泡吧。”

  另外,庄思敏表示知道很多模特儿收到变态电话,她之前也有过,听见对方想说不雅说话,她会立即收线。CFP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