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m奥运金牌运动会 唐贝诗陈敏之韩君婷出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8日18:55  新浪娱乐
apm奥运金牌运动会唐贝诗陈敏之韩君婷出席

2008年7月8日,香港,“apm奥运金牌运动会”活动举行。唐贝诗性感出席迎奥运活动。

apm奥运金牌运动会唐贝诗陈敏之韩君婷出席

2008年7月8日,香港,“apm奥运金牌运动会”活动举行。陈敏之

apm奥运金牌运动会唐贝诗陈敏之韩君婷出席

2008年7月8日,香港,“apm奥运金牌运动会”活动举行。Lydia被Wallence揽腰跳起时,吓得Lydia哇哇大叫。

apm奥运金牌运动会唐贝诗陈敏之韩君婷出席

2008年7月8日,香港,“apm奥运金牌运动会”活动举行。韩君婷

apm奥运金牌运动会唐贝诗陈敏之韩君婷出席
2008年7月8日,香港,“apm奥运金牌运动会”活动举行。

  2008年7月8日,香港,“apm奥运金牌运动会”邀请来自澳洲的奥运蹦床银牌得主Ji Wallence赴港表演,唐贝诗、陈敏(听歌)之和韩君婷应邀来试跳。

  ##2008年7月8日,香港,为迎接奥运来临,3位美女唐贝诗、陈敏之和韩君婷即场与来自澳洲的奥运蹦床银牌得主学跳蹦床,她们都显得笨手笨脚,经常跌坐在蹦床上,场面搞笑。期间教练怕她们失平衡而搂着她们的腰肢,似有揩油之嫌,不过3位美女都认为对方是一片好心。

  “apm奥运金牌运动会”昨日(7月7日)邀请来自澳洲的奥运蹦床银牌得主Ji Wallence赴港表演,唐贝诗、陈敏之和韩君婷应邀来试跳。穿着性感的唐贝诗明显最为抢镜,不过Wallence扶着她的腰肢跳时,好像碰到她的胸部。她事后表示没有,只是扶腰而已。她透露一向甚少运动,最多是跳舞和划船,她还称不怕穿比基尼是因为通常都是去私人地方。提到她身材丰满,会否学Rosemary般戴胸围睡觉以保持身段?她说:“不会,不太舒服。不过我好喜欢买内衣,和彩色的胸围带,好可爱。”暑假回港的唐贝诗接了不少工作,她称妈妈寇鸿萍考了几个基金牌,现在在替她投资,每月1万2千元。她说:“妈妈说抗通胀,当存钱。”

  韩君婷露少少就够

  韩君婷被Wallence扶腰时,不慎露出腰间小部份肉。她觉得有对方在旁安稳得多,不觉被揩油。她7日穿着十分密实,明显被抢镜。她笑称自己穿透视装,不过里面有打底。她说:“我靠实力跳得高,给你们看少少肉就够了,什么都看过就没有神秘感了。”韩君婷透露小时候去海洋公园跳过蹦床,膝盖不慎撞到蹦床边硬的地方,整个膝盖都变成紫红色要看医生,所以她自此不敢再玩。最搞笑的是小时候她的邻居家中的花园有蹦床,她做功课时,通过窗户就能看到对方在跳。她说:“可能她做了奥运选手。”

  陈敏之出爱情小说

  陈敏之表示贴足胶纸,怎么跳都不怕走光。她透露即将推出一本自己写的爱情小说《恋爱敏感》,请了陈志云写序。她说:“他答应了,我开心得想哭,伍咏薇(听歌)两夫妇有份帮忙想书名,所以她们都有份写序。”为证明不是请人写,陈敏之会在书内随上用原稿纸写的手稿。

奥运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