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嘉玲上海餐厅一晚赚百万 为人慷慨明星都免单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9日05:52 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

 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讯

  近日,记者前往刘嘉玲开设在上海的餐厅和酒吧进行了一番探访。

  开在上海的市中心,装修低调,价格实惠,这就是刘嘉玲与梁朝伟去年10月刚在上海静安区一条闹中取静的休闲街上投资开的餐厅。虽然开业不久,但这家餐厅可谓刘嘉玲在上海的“小食堂”,她和梁朝伟每逢来沪必定不会错过。服务员透露,梁朝伟和刘嘉玲一般都是晚上11点餐厅停止营业后才来。一个服务员还特别兴奋地说:“梁朝伟笑眯眯的,还叫我好好干!”而说到刘嘉玲,店员们最感慨的就是:“她吃得很讲究,注重清淡。” 领班向记者透露,他们餐厅有个招牌菜“主厨桂鱼”,刘嘉玲每次必点。

  因为有不少剧组在上海拍戏,都把“散伙饭”的地点选在了这里,有名的导演、制片人们都会来搓一顿,所以一些学表演的女生得知后,便三天两头到店里来坐一坐,而且个个都精心打扮过。记者从菜单上发现,菜价与一般餐厅差不多少,商务套餐不过38元一份。

  昨天八点,记者又走进了刘嘉玲位于上海余姚路的酒吧。对于店里的经营状况,店员大方透露,“一个晚上能赚一百多万呢”。记者了解到,来这里消费的客人给的小费很高,从500到1000元都有。

  谈到老板刘嘉玲,员工们表示:“她经常来的。电视上看着挺美的,但是看真人就觉得老了。”当被问到刘嘉玲喝酒时有何嗜好时,一位店员透露:“她一般只喝香槟,挺克制的,没见她喝醉过。”关于刘嘉玲的爱侣梁朝伟,该员工表示没有见过,“他很少来。”

  酒吧生意红火,除了刘嘉玲本身的号召力外,她的慷慨为人也是原因之一。店里的员工告诉记者,明星到店里消费都是可以“签单”的,费用由老板负责。店员坦言,“我们天天都能见明星。”不过,“明星都是‘铁公鸡’,给的小费少啊。陶喆算挺好的了,那天给了100元。”上海《青年报》供稿

刘嘉玲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