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可女儿起名Sunday寓意多 被网友狂批太古怪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9日10:01  新浪娱乐
妮可女儿起名Sunday寓意多被网友狂批太古怪

妮可-基德曼夫妇 资料图片

  新浪娱乐讯 澳洲金像奖影后妮可-基德曼前天凌晨在美国纳什维尔诞下重3公斤的女婴,取名Sunday Rose Kidman Urban,婴儿专家大赞BB名字特别,但网友却反指名字荒谬。

  前天,妮可在美国乡谣之乡纳什维尔诞下女婴Sunday Rose,发言人透露凯斯一直陪伴在老婆身边,而妮可与女婴情况良好,凯斯还在个人网站发声明宣布喜讯:“今天早上妮可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婴,她叫做Sunday Rose Kidman Urban,很感谢每一位为我们祈祷的人,我们觉得很幸福、很感激,希望可以将开心跟每个人分享!”至于妮可母亲Janelle及妹妹Antonia亦于昨天启程到美国探望她,但其父Antony则留在澳洲照顾其他外孙。

  包含不同意义

  有婴儿专家大赞女婴名叫Sunday Rose十分特别,并表示用日子(星期日)来做名字是源自非洲部落的古老传统,又说这个名字代表澳洲昆士兰沿岸小岛Whitsundays,正是妮可去年庆祝40岁生日的地方,而且星期日也是妮可天主教家族祈祷的重要日子,故名字包含着多种意义。不过Sunday的名字亦惹来网友激烈批评,大部分人指名字荒谬。另外,名字同时保留妮可和凯斯的姓氏,象征婚姻公平,又有消息说由于妮可家族无男丁,故须在外孙名字中保留女家姓氏。

  妮可好友梅丽尔-斯特里普前天在澳洲出席《妈妈咪呀!》记者会时说:“妮可生了BB?我很替她开心。”而乡谣歌手Ronnie Dunn上周五美国国庆日与妮可夫妇共度,妮可向他透露希望他放的国庆烟花有助其分娩。

  另外,马修-麦康纳希女友Camila Alves于同日傍晚在洛杉矶诞下重3.3公斤的男婴,马修向杂志表示BB健康良好:“我和女友都很累,但很开心制造了世界上最大的奇迹,就是生BB和组织家庭。”

  网友要求改成Tuesday

  妮可与凯斯的女儿取名Sunday Rose,惹来65%网友投票指其名字荒谬,只有28%认为可爱,甚至有网友提出改名做Tuesday较恰当,亦有7%支持。另外,在“最佳名字”网上选举中,威尔-史密斯儿子积登获最多网友喜欢,最差的是杰西卡-艾尔芭的女儿Honor Marie,妮可女儿Sunday Rose亦只排倒数第三。

  生育计划不顺利

  向来想生女儿想到发烧的妮可终于得偿所愿,原来早于1990年,妮可已计划生儿育女,但最后只与前夫汤姆-克鲁斯收养了伊莎贝拉及康纳。后来她接受杂志《玛丽嘉儿》访问时,自爆与汤姆结婚初期曾怀孕三个月,但后来因意外而不幸小产:“跟汤姆结婚那一刻起,我就想生BB,但很快就没有了,对我造成了很大创伤,所以我们就领养了伊莎贝拉!” (鱼鱼/文)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