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伟吵架一般让着刘嘉玲 何时当爸爸还没想过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9日10:03  红网

  从1月开始,关于梁朝伟刘嘉玲结婚的消息传出各种版本。面对真真假假的传言,近日梁朝伟接受某节目专访,难得地大谈其与刘嘉玲的相处,并透露,选择今年成婚与去年刘嘉玲父亲去世有关。而两人爱情长跑19年,梁朝伟认为是两人“一动一静”的性格恰好互补。

  据《新闻晨报》报道

  婚姻

  何时当爸爸还没想过

  今年已42岁的梁朝伟对婚姻爱情早有了自己的见解。“婚姻只不过是做给人家看的,但是如果能够让很多人开心,我觉得也无所谓。”为什么把婚期定在今年?梁朝伟坦言这与去年刘嘉玲父亲去世有关,“她觉得家人在的时候,应该让他们看到他们应该看到的,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,两个人不结婚,也会在一起,不好的时候,结了婚也会离婚。”

  对于婚后有没打算当爸爸,梁朝伟很坦白:“当爸爸?这个我没有想过,真的不知道。”

  性格

  我比较孤独,她刚能和我平衡

  谈到第一次见到刘嘉玲的印象,梁朝伟直呼“不记得了,可能是拍电视剧”。那时刘嘉玲只是TVB训练班的新人,而梁朝伟性格内向,根本不会主动找刘嘉玲说话。“后来她也跟我说,第一次见我,感觉我像浪子。之后我们一起排了个话剧,大家才渐渐熟悉。”

  梁朝伟坦言自己是个孤独沉默的人,身边没什么朋友。“她刚刚和我平衡。”梁朝伟十分欣赏刘嘉玲的开朗大方,“她有很多朋友,经常搞得热热闹闹。”梁朝伟称曾经自己除了排戏就是一个人,和刘嘉玲在一起后经常跟着她去参加聚会,“我觉得蛮开心,蛮好玩的。有时候你孤独太久,也希望有一点点热闹,但太多也不行。”

  两人聚少离多如何携手走到今天?“互相包容和互相尊重,这是最重要的。”即使发生小摩擦,梁朝伟通常主动避开,不和对方正面交锋。“吵架时我让着她,如果继续争论事情只会越来越糟,冷静一下,生活没什么大不了的,不需要去计较和在意太多。”

  婚礼10月在马尔代夫举行?

  此前刘嘉玲与梁朝伟将于7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。7日,香港地区又出新版本,称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将在马尔代夫举行,理由是巴厘岛的私密性不好。而马尔代夫一岛一酒店,只要出钱包下一个岛屿,就可以在不被骚扰的情况下举行浪漫甜蜜的婚礼。有记者向刘嘉玲的好友吕良伟求证此事,吕良伟说:“马尔代夫?谁会跑那么远的地方结婚?”据他所知,刘嘉玲的婚期是10月,“如果是7月的话,恐怕她现在早就忙着筹备婚礼了。”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