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经纪人偷合约案重审 被判3个月徒刑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9日15:24  新浪娱乐
明道经纪人偷合约案重审被判3个月徒刑(图)

明道

  新浪娱乐讯 明道(明道经纪人偷合约案重审被判3个月徒刑(图))所属的乔杰立公司女经纪人李诗翔,上月底被媒体报导在车上亲吻明道脚趾,她虽然对此做出了否认,想不到近日又被曝出丑闻——老东家韦特国际公司指控她偷走19份模特儿经纪合约,并闹上法庭。据了解,李诗翔在一审时被判无罪,但检方不服上诉,台高等法院日前依据盗窃罪改判她6个月徒刑,减刑为3个月。李诗翔昨日(8日)拒绝对此发表看法,但老板孙德荣则立撑信任她,认为她只是认不清人。

  判决指出,32岁的李诗翔从1997年起担任韦特国际的广告业务部主任,2002年6月自立门户,与模特儿陈怡君等人成立亚力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。2004年李诗翔转往乔杰立公司发展,把亚力公司股权转让给股东陈怡君。但李诗翔由于不愿意亲自回亚力收拾东西,故拜托助理郭凯成帮忙收拾,不料亚力负责人陈怡君怀疑助理帮她收拾东西的袋子里,可能装有亚力的模特儿经纪约,并报警处理。

  调查证实李诗翔并未拿走亚力的经纪约,反而查出她多年前从韦特国际离职前,涉嫌偷走模特儿合约,包括现任演员杨一展、模特儿陈军豪等。韦特负责人洪紫齐向法官表示,除了19名男女模特经纪约被窃外,明道和隋棠等人的经纪约也被偷走,但洪紫齐的证词反复不清,并且无法提供明道及隋棠部分的证据,法官最后没有采信。

  李诗翔昨日听闻判决后表示不想回应这件事,还说明道不清楚此事。她老板孙德荣则说:“我认识诗翔8年,我当然相信她,我只告诉她,跟人来往要小心,不要认不清人。”JZB/文

明道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