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良伟避谈刘嘉玲婚期 呼吁关注受灾老人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9日15:35  新浪娱乐
吕良伟避谈刘嘉玲婚期呼吁关注受灾老人(图)

吕良伟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不断有媒体曝出吕良伟证实刘嘉玲(听歌)十月大婚,笔者就此事电话连线吕良伟求证,吕良伟完全失去耐心,表示媒体已几近骚扰的来问他这个问题,希望媒体能拿出更多热情去关注灾区老人,同时自己也将同友人一道赴四川灾区修建老人院。

  吕良伟避谈刘嘉玲大婚,称不关心对方私事,无可奉告

  笔者连线吕良伟询问刘嘉玲(Carina)婚期一事时,吕良伟称“我跟她认得十几年,从来不过问大家的私事,你们这几天不断的问我这个事情,我无可奉告,她有没有结婚,有没有奉子承婚,什么时候结婚,你们应该去问她,我想问你们能不能拿关心Carina私事一半的热情用于灾区的老人身上?他们才真正需要被关注。”

  吕良伟呼吁关注灾区老人安置工作

  吕良伟称:“我拜托媒体的朋友们更多的关注这些灾区的老人。首先,老人们已历尽沧桑,慢慢的失去自我生存的能力;其次,失去他们含辛茹苦养大的子女,在心灵上受到无法言喻的重创;第三,失去可以赡养他们的子女,怎么样走完他们并不长的前路。我现在考虑的并不是如何建希望小学,灾难中的孤儿已经有中国人寿全部认养,有大量的善长仁翁愿意领养,这些身心以及未来都因这次灾难变得无比的孱弱的老人们,是不是也应该有机构来对他们表达爱与关怀?”经纪人程滢说:“还是那句老话,中国的记者去做编剧,中国的电视剧电影一定蓬勃发展。吕哥近期的新闻,我真的非常想,也觉得非常有必要说明的一点是,吕哥可能有过到灾区建希望小学的想法,但考虑到灾区的切实需要,他更愿意修建养老院。”

  近期将同关之琳(听歌),甑子丹赴川为老人院选址

  吕良伟现在正在拍摄《沧海一粟》,他表示除了自己将出资捐助修建老人院外,将与友人一起关注灾区老人生活。近期一旦有时间,就会同好友关之琳、甑子丹一道到四川灾区为老人院选址。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