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畅玩水上世界 房祖名勇猛Sara膝盖擦伤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09日18:20  新浪娱乐
群星畅玩水上世界房祖名勇猛Sara膝盖擦伤(图)

房祖名表现勇猛

群星畅玩水上世界房祖名勇猛Sara膝盖擦伤(图)

郭冬临诙谐搞怪

群星畅玩水上世界房祖名勇猛Sara膝盖擦伤(图)

Sara被擦伤

  新浪娱乐讯 夏日炎炎,水上的清凉除了吸引大众平民外,不少明星也加入水上清凉世界的阵容。7月9日下午,广州长隆水上世界便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,房祖名(听歌 blog)、sara、曹颖、郭冬临、爱戴(听歌 blog)、陈西贝、杨乐乐(blog)等明星来到游乐场,录制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。群星的到来也吸引不少游客围观,尤其以房祖名人气最盛,名字不时被尖叫。节目间歇的采访中,房祖名透露,自己的新专辑计划在明年初发行,依旧是以自己创作为主,而“师父”李宗盛(群星畅玩水上世界房祖名勇猛Sara膝盖擦伤(图) 听歌 blog)将继续担任专辑的名誉顾问。

  虽然满场的游客都是性感泳装上阵,但几位明星确是“惜肉为金”,男星们沙滩短裤上身宽松T恤,女星们重要部位也是裹得严实,走光功夫做得十足,尤其是Sara(群星畅玩水上世界房祖名勇猛Sara膝盖擦伤(图) 听歌 blog),甚至还紧紧地包裹着救生衣。“水上凌空踢球”环节中,房祖名表现勇猛,展现运动健将风范。而一贯搞笑的郭冬临则继续发挥其诙谐天性,频频上演“冬瓜入水”,引得现场几位美女乐不可支。

  在随后的“造浪池夺宝”环节中,按原计划几位明星要分成两队,各自划着橡皮艇向池中某目标冲击。而由房祖名领衔的黄队刚刚冲出起跑线不到5米,被套在橡皮艇中间的Sara可能上身负荷太多脚下一滑,跌倒在地,双膝被地面磨红,并且渗出血丝,虽然经过及时治疗只是小伤,但疼痛还是让Sara落泪呻吟。余乐/文 湖水/图

房祖名吧】 【SARA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