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龙电影艺术馆筹建 介绍其生平经历和电影成就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0日01:34  京华时报

  据新华社电 8日,以成龙(成龙电影艺术馆筹建介绍其生平经历和电影成就 听歌 blog)生平经历、电影成就为主要内容的成龙电影艺术馆在上海普陀区正式开始筹建。这将是他在全球唯一一个专题电影艺术馆。

  艺术馆由三幢建筑组成,其中一幢为建筑面积1390平方米的老工业厂房,其余两幢分别为面积约320平方米和720平方米的老式办公房。艺术馆展示内容将以成龙的电影生涯为主线,展出成龙从影以来收藏的大量道具、服装、剧照、奖品、声像资料等实物原件或复制品。艺术馆预计将于明年10月1日建成后开放。

成龙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