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欣宜无惧谢婷婷抢饭碗 方力申想保存精子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0日08:32  新浪娱乐
郑欣宜无惧谢婷婷抢饭碗方力申想保存精子(图)

方力申和欣宜与学生合唱《We Are Ready》迎接奥运来临

 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(听歌 blog)和欣宜昨天早上以“太阳计划开心大使”身份出席“学界迎奥运大汇演”开幕仪式。欣宜表示知道好友谢婷婷(郑欣宜无惧谢婷婷抢饭碗方力申想保存精子(图))想入行,并透露两人曾互相请教。提到霆锋反对婷婷入行,她说:“他们两兄妹的事情我不方便插嘴,但做朋友一定支持她。(不怕竞争?)我们是不同类型,有比较更开心,她是靓女,又有魔鬼身材。”

  刚从加拿大拜祭母亲肥姐生忌返港的欣宜,对于父亲郑少秋(听歌)的剧集《潮爆大状》播出,股市即下跌600多点,她说:“没有留意呢!(丁蟹效应?)我想没关系的吧。”

  至于甚受学生欢迎的方力申,希望将来生四个组成泳队:“有报道说男人最好35岁前生BB,这一行日夜颠倒,我都想先保存精子。” (鱼鱼/文)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