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多利亚遇空中惊魂 化妆比儿子们安全重要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0日08:52  中国新闻网

  

维多利亚遇空中惊魂化妆比儿子们安全重要(图)
Victoria/index.html' class=akey target=_blank>维多利亚(维多利亚遇空中惊魂化妆比儿子们安全重要(图))带两个儿子搭机去伦敦

  中新网7月10日电 “贝嫂”维多利亚(Victoria Beckham)日前搭机遇到事故,必须和机上其它民众一起换搭其它航班,但她当时脸上没化妆,还换上航空公司准备的睡衣,她深知此举恐让自己身陷时尚灾难,硬是待在机上,精心打扮后才肯下机。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贝嫂日前带两个儿子罗密欧和克鲁兹从洛杉矶搭机飞往伦敦,起飞前一刻,发生小鸟被卷入引擎的意外,飞机紧急煞车,但机上所有乘客惊吓疏散之际,贝嫂顾颜面竟比顾安全重要,先沉住气安抚儿子,然后抓起高跟鞋、名牌衣及化妆品火速换装。

  而贝嫂一家人话题多,也引来爱尔兰一间剧团的高度关注,打算把他们的故事改编成音乐剧,剧名则参考莎翁名著《麦克白》〈Macbeth〉,取为《马克贝》〈MacBecks〉,影射贝嫂有如麦克白夫人,擅于垂帘听政,遥控老公。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