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嘉欣借裸体陶瓷教学生 谢安琪秘笈养儿子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0日10:39  新浪娱乐
林嘉欣借裸体陶瓷教学生谢安琪秘笈养儿子(图)

林嘉欣(右)和谢安琪与学生分享心得

  新浪娱乐讯 担任DOVE“真我自信”基金亲善大使的林嘉欣(听歌)谢安琪(听歌),昨天到荃湾一间中学分享肥与瘦的心得,以及如何预防进食失调症。嘉欣早前还亲手制作了一对裸体男女陶瓷,用花朵遮掩重要部位,藉此向同学灌输正确观念。嘉欣坦言以往亦不注重体重,最高峰时体重还逾120斤!她又告诫同学不要为了减肥而催吐,亦不应乱吃减肥药。

  此外,谢安琪透露读书时曾经是虎背熊腰的肥妹,幸而母亲每天炮制营养套餐,体形才有改善,母亲的健康饮食秘笈还一代传一代,谢安琪已用在儿子身上。 (鱼鱼/文)

林嘉欣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