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伟要做开明好爸爸 将来不阻止小孩入娱乐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0日14:49  新闻晚报

  晚报讯 虽然梁朝伟仍对婚期三缄其口,但他终于开腔畅谈婚姻生活,直言希望将来可以生一个小孩,也不会阻止小朋友跟随自己入娱乐圈,誓要做个开明的爸爸。而刘嘉玲昨晚出席公开活动,随即成为被包围追访的对象。

  随着有传伟仔与嘉玲的婚期逼近,两位当事人每次见到记者,都会被追问婚宴详情,但伟仔一直只是报以微笑,拒绝正面回应。而伟仔昨天离开台湾地区前接受媒体专访时,竟一反常态,大方畅谈“婚姻生活”:“婚后也想生小孩,不过人多的话我会感到害怕,所以计划只生一个,将来也不打算阻止他加入娱乐圈,我会提供资料给他自己选择,毕竟当年我妈妈也反对我当演员。”

梁朝伟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