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体曝汤盈盈夜访钱嘉乐 双方或已拍拖半年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0日15:57  金羊网-羊城晚报
媒体曝汤盈盈夜访钱嘉乐双方或已拍拖半年(图)

汤盈盈与钱嘉乐

  近日有香港媒体称汤盈盈(blog)钱嘉乐秘密拍拖半年,汤盈盈还被拍到多次到钱嘉乐位于匡湖居的家中“短聚”和“过夜”。汤盈盈昨天接受羊城晚报记者访问时作出澄清,称“一切都是误会”,她还强调自己目前“没有拍拖”。

  [录节目结缘]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从今年3月起,汤盈盈多次出现在钱嘉乐所居住的匡湖居楼下,有传两人已秘密拍拖半年多,女方还多次在男方家过夜。有知情人士表示,两人是因为游戏节目《铁甲无敌奖门人》结缘:去年10月在台湾拍摄“奖门人”外景时,汤盈盈已对担任主持的钱嘉乐主动示好,而钱嘉乐与前女友李珊珊分手一年半,正是“寂寞空虚期”,所以两人很快就擦出火花。

  据说两人对恋情十分保密,只有曾志伟、洪天明等少数好友知道,两人在公开场合也以“兄弟”相称。不过汤盈盈借助男友的影响力曝光率大增,频频和钱嘉乐、曾志伟等在多个公开活动以及包括《奖门人》在内的各种节目一起亮相。尤其是《奖门人》,汤盈盈在本月底再次随节目组出外景,不过地点换成了马来西亚的沙巴。

  [当事人否认]

  昨天下午,本报记者联络到正在赶拍无线单元剧《同事三分亲》的汤盈盈,她表示,自己当天并不是去找钱嘉乐,“我是去那里看另一个朋友,只是碰巧也在匡湖居而已”。汤盈盈强调自己仍是单身,“根本没有拍拖”,又称目前的绯闻“一切都是误会”。至于钱嘉乐,她则形容为“同事兼好朋友”。

  钱嘉乐一开始也口径一致地否认恋情,他表示“天天都要开工”,没时间拍拖,被问到和汤盈盈的关系,他也同样以“朋友”来回答。至于有无发展可能,他卖了个关子:“忙完手上的新剧(《王老虎抢亲》)再说吧。”不过他并不介意有这段绯闻,前晚录影新一期《铁甲无敌奖门人》时,他还不停拿“钱汤恋”来开玩笑。与孙慧雪示范游戏时,他突然鬼马地问对方的真名是否叫“雪雪”,事后他对记者笑着解释道:“我一向都喜欢叠字(暗指前女友李珊珊,绯闻女友汤盈盈),十多年都是这样。”

钱嘉乐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