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品超许慧欣邀内地新人日月潭行婚礼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0日22:28  金羊网-新快报
郭品超许慧欣邀内地新人日月潭行婚礼(附图)
台湾明星郭品超、许慧欣当选“台湾之旅”代言人

  台湾明星郭品超(郭品超许慧欣邀内地新人日月潭行婚礼(附图) 听歌 blog)许慧欣(郭品超许慧欣邀内地新人日月潭行婚礼(附图) 听歌 blog)作为“台湾之旅”代言人,7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宣布,将邀请海峡两岸39对新人参加世纪婚礼活动。

  主办单位介绍,此次双喜世纪婚礼的目标是打造最浪漫、最有吸引力的年度婚礼盛事,来自海峡两岸的39对新人,将在内地和台湾参加采风联谊,最后在日月潭举行有传统特色的中式婚礼。9月份,台湾新人将到北京、杭州参与活动,并与大陆新人进行交流,共同分享中华民族的盛世喜悦;11月初,大陆新人将赴台湾参观访问,游历宝岛台湾,并与台湾新人一同在日月潭举行世纪婚礼盛典。行程中,双方将在婚姻、生活、历史文化、科技和环保等方面,进行互动沟通和交流。最后,按照台湾传统的婚礼习俗,在日月潭举行台式婚礼。

  据悉,整个活动的主题为“日月同喜,喜传天下”,全部采用网上报名、网上评选的形式进行。凡是在2007年9月29日-2008年8月24日期间注册结婚的新人均可参加。网友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新人,将获得免费到台湾参加双喜世纪婚礼的资格。 (蕾子)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