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铭携准新娘确认婚宴场地 砸150万买钻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1日07:36  中国新闻网

  

郭台铭携准新娘确认婚宴场地砸150万买钻饰
郭台铭和准新娘曾馨莹

  中新网7月11日电 将于2周后步上红毯的台湾首富郭台铭和女友曾馨仪,婚事始终受到大众瞩目。前天中午,两人被目击在君悦饭店确认婚宴场地,而婚纱也确定在走高质感路线的C.H Wedding订制,从婚礼细节看来在在显示这是一场豪华的喜宴(郭台铭携准新娘确认婚宴场地砸150万买钻饰)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本月26日,郭台铭将迎娶美娇娘,他不但在定制珠宝店砸下150万元(新台币,下同)购买钻石项链、耳环,两人还千里迢迢飞往捷克拍婚纱照,十分浪漫,婚宴也选在君悦饭店盛大举行。

  9日中午,头戴棒球帽的曾馨仪,刻意低调的与郭台铭现身君悦饭店3楼宴会厅,除了确认婚宴场地外,也将同楼层侧边的小厅一并看过,在交涉过程中,几乎全由郭台铭发言,曾馨仪则在一旁温柔的倾听。

  最令人期待的婚纱,则由设计师黄淑琦与艺人贾永婕合作的C.H Wedding负责,C.H Wedding婚纱强调设计感与质感,价格也走高档路线,许多政商名流都在这里制作婚纱,该店推出的顶级订制白纱一套就要价70万元。

  贾永婕昨接到记者求证电话时否认:“没有,如果有接到这个单子就好了,我们真的没有,绝绝对对没有这件事。”不过,依贾永婕过去接富豪之家的惯例来看,为不得罪客户,她除了否认,别无选择。

  曾馨仪的舞蹈恩师兼好友张胜丰仍未收到喜帖,他透露:“听说桌数很少,只邀请一些至亲和大人物。”目前担任中视《舞林大道》评审的他,也力邀曾馨仪婚后、最快8月到该节目担任评审。至于曾馨仪是否“带球”结婚,他说:“真的没聊到这个,除非她主动告诉我,不然我不会主动问。”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