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李嘉欣期待组织美满家庭 怀孕传闻当笑话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7月11日07:47  新浪娱乐
李嘉欣期待组织美满家庭怀孕传闻当笑话(组图)

李嘉欣穿金色Deep V裙艳压全场

李嘉欣期待组织美满家庭怀孕传闻当笑话(组图)

李嘉欣在保安护送下提早离开会场

  新浪娱乐讯 爱得痴缠的李嘉欣和许晋亨,最近屡传婚讯。嘉欣前晚托胸出席上海一个慈善晚会,对结婚一事仍大卖关子,但坦言期望有温暖的家。

  李嘉欣前晚穿着金色Deep V裙,在上海出席“中国扶贫基金会罗莱温暖基金”启动仪式,并被委任为“爱心大使”,现场获颁荣誉证书,她兴奋地说:“很开心能成为爱心大使,筹得款项大部分会帮助孤儿。我亦一直在助养孤儿,但因为经常到处飞,担心领养回家要负很大责任。”但嘉欣表示希望能拥有一个美满家庭,她说:“一个家庭最重要的是家人之间能融洽相处,都有健康身体及心态,这个家庭就叫做温暖啦。”

  善心无限的嘉欣,还希望探访四川灾区,她说:“暂时还没有人联络我,但去过的人都说有很深体会,自己也很想去,但现在希望用自己知名度吸引更多人捐钱。”

  而一脸春风的嘉欣,被追问何时与许晋亨拉埋天窗?她故作神秘地表示没有结婚打算:“暂时还没有打算,但即使结婚亦不会公布任何消息,因为自己怕烦,担心公布后会被很多狗仔队跟踪,又怕家里人投诉不方便,总之即使将来结婚亦会一切从简,不想换太多套衣服,好像作秀一样。”

  怀孕传闻当笑话

  对于怀孕传闻,她还斩钉截铁地否认:“这不用澄清,每次有消息传出,之后我又步履轻盈地走出来,就当笑话一则。”前晚她提早离场,并引起一阵混乱,场内数百名宾客围着嘉欣索取签名,幸有十多名保安人链式保护她,才能安全上车。 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李嘉欣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