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海媚大热天拍外景 建议香港警察换帽子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1日08:52  新浪娱乐
周海媚大热天拍外景建议香港警察换帽子(图)

周海媚替同场饰演警察的梁嘉琪觉得辛苦

  新浪娱乐讯 周海媚(周海媚大热天拍外景建议香港警察换帽子(图) 听歌 blog)(海味)、苗侨伟谢天华日前为无线新剧《学警狙击》拍摄外景,酷热警告下他们站着已汗流浃背。海味看到同场饰演警员的同事,亦替他们辛苦:“警察大热天还要戴着顶绒帽,见到都觉得热。应该建议政府,夏天警察不用戴帽或者将帽子的质料改用麻布。”

  早前因狂风大雨,海味有不少戏份被迫延期,她说:“好在没有影响其他工作的档期,不过能回来拍剧,都准备好要放弃一些东西,最开心是大家相处融洽,合作愉快。”(鱼鱼/文)

周海媚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