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传病重需插喉管进食 米雪称是为补充营养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1日10:33  中国新闻网

  

男友传病重需插喉管进食米雪称是为补充营养
米雪

  中新网7月11日电 米雪男友尹志强传出癌症复发暴瘦,米雪曾代为否认,但最近又有报道指尹志强现在需要靠插喉管才能进食。米雪昨日到商台为《十八楼C座》录音,回应传言,说:“还可以呀!并不是那么严重。”

  据香港《文汇报》报道,米雪在节目现场被追问男友病情,她说:“他是病人要人关心、要人惜,不讲好话也不应加很多不好的话。现他的情况是可以的,也多谢大家的关心。”

  被问到对尹志强的病况是否感到乐观?米雪变得反应很大说:“是不是乐观?是very good!”但报道指他要插喉?米雪称,只是某段时间需要,因要给他营养,现在他都是留在家中。

  米雪表示知道尹志强状况的朋友都好放心,只是不知道的人就被吓倒,纷纷来电慰问,但有时关心会变成骚扰,不过仍有很久没联络的朋友来电慰问,她都代尹志强多谢各界人士的一份关心。

米雪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