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伟急返港会嘉玲 婚礼将在泰国小岛举行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1日11:43  东南快报
梁朝伟急返港会嘉玲婚礼将在泰国小岛举行(图)


  梁朝伟(梁朝伟急返港会嘉玲婚礼将在泰国小岛举行(图) 听歌)(伟仔)、嘉玲7月21日婚礼已进入倒计时,前日伟仔接受TVBS李四端《101高峰会》节目专访,在李四端“逼供”下,他还是没有透露婚礼日期,但坦承会生1个孩子。由于他爱“简单”,女友却喜欢热闹,目前两人还找不到“中间”的婚礼仪式,但他允诺:“会尽量配合她(刘嘉玲(听歌))啰!”而他前晚录完影,则马上从台北赶回香港会“嘉”人,片刻不愿多停留。

  婚礼地点在泰国邻近小岛

  据刘嘉玲香港密友透露,婚礼在刘嘉玲连日筹备下已渐有规模,目前地点在泰国邻近小岛,与会宾客达80人,他们只被告知交出护照影本,然后搭机到曼谷等着转机到另一小岛,这个举行婚礼的小岛目前则是最高机密,连亲友都不清楚。据悉选择泰国邻近小岛,跟配合白龙王有关。

  伟仔:不反对子女进娱乐圈

  伟仔坦言婚后会想生小孩,但因为人一多他就会害怕,所以计划“只生1个小孩”,至于未来是否会阻止小孩进入演艺圈?他说:“会提供资料给小孩,让他自己去选择,毕竟当年我妈妈也是反对我当演员。”

  嘉玲:已试穿婚纱

  前晚刘嘉玲身穿低胸装出席派对,立即被传媒包围访问。对于有传她与伟仔在本月21日于某岛结婚,嘉玲似有难言之隐,但言词间亦默认此婚期。届时她会穿婚纱,之前她也已试婚纱及晚装,感觉好开心。对于梁朝伟在台湾讲想结婚后才生仔,嘉玲笑说:“顺其自然啦!(是否有共识?)其实每个人想法都在变,要讲缘分。但大家都喜欢小朋友。”小娱

  伟仔嘉玲世纪婚礼小贴士

  时间:2008年7月21日

  地点:泰国邻近小岛

  宾客:王菲(梁朝伟急返港会嘉玲婚礼将在泰国小岛举行(图) 听歌)、张叔平、关锦鹏黎明(听歌)张清芳(听歌)等80人

  接待:机票、酒店皆由新人埋单,宾客只要交出护照影本即可

  路线:先至曼谷,再转机到举行婚礼的小岛

梁朝伟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