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嘉玲:伟仔帮我查出劫持事件幕后主使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2日04:30  四川在线-华西都市报

  

刘嘉玲:伟仔帮我查出劫持事件幕后主使(图)

  刘嘉玲(听歌)梁朝伟(刘嘉玲:伟仔帮我查出劫持事件幕后主使(图) 听歌)在经历了多年的爱情长跑后,近日频频传出婚讯,二人也不时放出结婚生子的讯息。刘嘉玲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,首次谈到了自己和梁朝伟结婚的原因、多年前的裸照事件以及自己与台湾富豪郭台铭之间的绯闻。

  关于婚姻:“婚一定要结”

  经过那么多年的爱情长跑,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结婚?刘嘉玲说:“爸爸一直想见到我结婚,可惜他见不到。妈妈则说随便我们。朋友们说,人生有三件大事:生、死和结婚。生与死我们都是不知道,不会感觉到的,结婚却是自己完全可以感受到的,婚一定要结。”

  “《色,戒》那部电影,伟仔有不少赤身裸体的场面,我早有心理准备的了,不会吃醋。”嘉玲说。她坦承,自己和梁朝伟之间也会有摩擦:两人有吵架的情况,梁朝伟会拿出两颗安眠药来,跟嘉玲各服一颗,睡觉了事。嘉玲抗议说:“他自己服好了,我一定要即时讲清楚,立刻吵。他不作声我便很恼火,可是他老不作声怎么办?不过,只要他早上说一声:对不起,那便可以了,我不记仇的。两个人在一块二十年,一定有争辩的,最好火在上头时不要吵,冷静下来才理论。他有什么意见,都会跟我说的。如果他觉得我不对,他会很平静地跟我说。”

  关于郭台铭:“他对我有感觉”

  “伟仔从来不细问我那件事,外边谣传我有什么绯闻他都半句不问的。”那么前些时你让台湾首富郭台铭牵着手呢?伟仔也不吃醋?嘉玲说:“他没有问过。他心里吃不吃醋我不知道,其实不是郭台铭牵着我的手,是我牵着他的。因为我圈中最好的朋友王菲(刘嘉玲:伟仔帮我查出劫持事件幕后主使(图) 听歌)筹备嫣然天使基金,他捐了一大笔钱,那天夜宴,身为主人家之一的我,怎能不招呼他呢?他的太太逝世了,我应该照顾他一下吧?”嘉玲说:“我没有爱上他,不过我知道他对我是有感觉的。”这个伟仔亦没有过问。要收拾嘉玲那么热情的女子,伟仔用的是最好的方法。

  关于“劫持事件”:“伟仔找人查主使”

  “我一直有自卑感,人家视我为‘大陆妹’。直到那回十几年前被人胁持所拍的裸照曝光,演艺界的人都站出来支持我,香港人都支持我,我是意料不到的,我要感谢所有人,真的,我十分感动。自从那个事件之后,我才消除了‘大陆妹’的自卑感。”

  刘嘉玲回忆起当时的情景,说:“我在去苗侨伟家途中让人捉上了汽车,他们把我双眼蒙住,我害怕得很,怕他们把我杀掉,然后弃尸荒野,我一直在念‘南无观世音菩萨’。我听得见他们不停在打电话,似是接受指令。因被蒙着眼,我只听见车声。其实在我还没去苗侨伟家之前已经收过恐吓电话,说什么:你在明我在暗!吓得我连洗头也不敢合上双眼。”

  “那回他们把我释放,到苗侨伟家后,梁朝伟见到我什么也没说,只拥抱着我问:‘你没事吧?’他找过人查探那件事是谁主使的,他心里所想的正是后来阿飞正传(刘嘉玲:伟仔帮我查出劫持事件幕后主使(图))》里那句话:‘你们是什么人派来的?有枪你指着我好了。’后来查出了那个人是谁。”

  “回想那件事,我有所得,我站起来了,亦改变了很多人对我的看法,包括特首、妇女团体、报纸,让我知道这世界仍有同情和怜悯之心。之前因为我是大陆来的,一直对我有歧视的人,在那照片刊了出来之后,对我看法不同了,我整个人亦不同了,有如重生。我自己审视自己,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。拍戏,我想我不会放很多时间下去了,我会以我的知名度做善事,回馈社会。”

  本报综合

刘嘉玲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