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铭未婚妻曾馨莹否认怀孕 自称想增肥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2日14:05  中国新闻网
郭台铭未婚妻曾馨莹否认怀孕自称想增肥(图)
曾馨莹

  中新网7月12日电 嫁入豪门倒数计时,台湾首富郭台铭未婚妻曾馨莹昨天坦言压力好大,一般准新娘为了婚礼上苗条漂亮,穿起婚纱更迷人,都会减重,但她恰恰相反,“因为体质吃不胖,我还想增胖呢。”

  外传她将已经怀孕,对此,她轻松面对:“我真的还没有怀孕啦。”

  据台湾“联合报”报道,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与舞者曾馨莹婚礼是否如外传的7月26日,鸿海至今没证实,有八卦媒体不断臆测狗狗可能已怀孕,她几次现身,纤瘦清丽模样,谣言不攻自破。

  婚礼形式和婚期,到底邀请了哪些人?曾馨莹保留给另一半郭台铭全权发言,她仅说:“我们很多事都还没有最后定案啦,谢谢大家关心。”

  先前传出好友费翔(听歌)一定会赶回来参加婚礼,昨天曾馨莹则说:“他好像行程排满了,没有空吧。”费翔经纪人Amy表示:“可能真的赶不回来,但费哥很祝福她找到好归宿。”

  虽然有专人打理婚礼细节,但各界太过关注,单纯的曾馨莹仍感到压力十足,问她是否努力瘦身、保养当个纤纤美娇娘,她笑说:“想要增胖耶。”不过,她也有减压方法,那就是按摩纾解。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