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咏麟大赞梁朝伟 称其与刘嘉玲天生一对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3日11:26  新浪娱乐
谭咏麟大赞梁朝伟称其与刘嘉玲天生一对(图)

谭咏麟表示如果获刘嘉玲梁朝伟邀往婚礼,他一定抽空道贺

 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(听歌)梁朝伟(谭咏麟大赞梁朝伟称其与刘嘉玲天生一对(图) 听歌)结婚在即,她坦言待嫁心情愉快,当接受林燕妮访问时亦豁然敞开心扉,不避谈当年被绑架后如何获伟仔呵护扶持,二人同心撑过黑暗。嘉玲勇于面对过去的表现,令人敬佩亦引起很大回响,昨天谭咏麟(听歌)(阿伦)与许志安(听歌)在一个明星足球队慈善邀请赛上,均支持嘉玲的勇敢,并称赞梁朝伟对爱的承担是真正男人。

  阿伦昨天被问到嘉玲大谈当年的绑架内幕,他起初表示没看报道不欲响应,当问到是否觉得嘉玲很勇敢?阿伦直言人人对嘉玲的勇敢均表支持。问阿伦是否觉得梁朝伟对刘嘉玲的爱很伟大?他形容梁朝伟处世是有自己一套的人,并表示:“男人应爱护自己的女人,是真正的男人才可以做到。”问阿伦会否出席嘉玲与梁朝伟的婚礼?他表示与2人相熟但不常见面,若获邀定会抽空到贺。

  另外,曾与梁朝伟合作电影《流氓医生》及电视剧《新扎师兄3》的许志安,大赞梁朝伟肯教新人,做戏又很好人,许志安坦言有看过关于刘嘉玲的报道,私下称呼对方为“嘉玲哥”的他,称赞对方勇敢坚强,他认为此事可见娱乐圈并非表面的大染缸,当艺人有事就会团结互相关怀。许志安亦赞梁朝伟的量度:“男人应该有承担与责任,伟仔是内外兼备的好好先生,他与嘉玲是刮风都刮不离的注定一对。”

  林燕妮为《南方都市报》专访刘嘉玲,谈及当年拒接拍某江湖人物所开的电影而被绑架唬吓,后来免费为对方拍戏来平息风波,梁朝伟更为保护她而推掉片约,陪她往荷兰拍戏。刘嘉玲在访问中提到,其内地新移民身分一直被歧视,而早前被公开绑架照片后,她站起来面对,此举改变了外界对她的看法,令她感到很多怜悯,感到重生,她因此决定往后减少工作时间,多参与慈善回馈社会。苗菲/文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