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君如大谈性教育 田蕊妮自曝性欲旺盛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13日11:42  新浪娱乐
吴君如大谈性教育田蕊妮自曝性欲旺盛(附图)

吴君如向来言行开放,畅所欲言

吴君如大谈性教育田蕊妮自曝性欲旺盛(附图)

田蕊妮和老公杜汶泽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和阿喱(张家丰)主持的电台节目《哗!哗!哗!打到嚟!2008》7月11日晚请来田蕊妮和邹凯光担任嘉宾,君如与两位旧拍档一同做节目,笑指是叙旧之夜,整个节目都笑声不绝。

  君如在节目中指女儿Giliian已26个月大,母女间还会讲性教育话题。君如还与嘉宾们大谈两性关系和相处方式,更透露10年前与一位已婚且升为父亲的帅哥男明星合作拍戏,对方称跟太太有10个月无亲密行为,任嘉宾的田蕊妮听后即笑称老公杜汶泽(blog)对着她就没机会穿裤子,还称很信任老公。

  君如提到田蕊妮在新剧《疑情别恋》中的拍档陈国邦,还忆起早年跟陈国邦在电影上有火辣辣的接吻戏分。图库/供图
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